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姆亦对克林斯曼开炮 赞扬范加尔呼吁球队引援

2009年06月03日2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克林斯曼自从被拜仁解雇以后,就一直生活在铺天盖地的指责之中。最近,就连一向为人温和谦虚的拉姆也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位昔日国家队的恩师开炮。

拉姆直言,克林斯曼没有给拜仁带来任何的进步。同时,拉姆表达了对范加尔的期待并且希望球队能继续加强阵容。

  由于高层对球队成绩忍无可忍,加上克林斯曼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这迫使拜仁巨头们火速做出了换帅决定。事实证明拜仁的决定是正确的,老辣的海因克斯上台以后,球队迅速回到了正轨。拜仁在最后5轮保持不败,抢得13分,保住了下赛季欧冠资格。拜仁大牌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这位老帅的赞赏。

  相比于赞誉声不断的海因克斯,克林斯曼的日子无疑十分艰难。虽然已经下课一个多月,但是对他的质疑和指责之声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赫内斯在上周就对克林斯曼批评拜仁高层的说法予以了严厉的回击。而现在,克林斯曼昔日国家队的弟子拉姆也站了出来,讲出了球员们的看法,并认为球队本赛季的低迷克林斯曼难辞其咎。拉姆毫不留情的讲到:“克林斯曼本赛季执教拜仁的时间里,球队毫无进步。你知道,他对大众做出了很多美好的承诺,但他甚至不懂得球队的战术和组织。”

  人们普遍认为拜仁本赛季糟糕的防守导致了球队的战绩不佳,其中门将伦辛成了媒体炮轰的对象。对此拉姆为伦辛进行了辩护:“球队的防守差有很多原因,这并不是因为我们突然忘了怎么踢球,而是球队整体性上出了问题。我不觉得这是伦辛的责任,作为一个新人他却从没受到过教练的信任。”

  此外,拉姆十分期待拜仁的下任主帅---荷兰人范加尔。拉姆说道:“范加尔是个战术大师,他能帮助球队重会正轨。我对范加尔有信心,他能让球队的整体性和战术素养取得提高。我们想在欧冠中取得突破,所以这点更显得尤为重要。”

  最后,拉姆也呼吁拜仁高层应继续加大引援力度:“当然,光有战术和整体在欧冠中依然不够,我们需要一些世界级的球星,这才能让我们更具竞争力。我们需要里贝里这样的球星,所以我们应当全力留下他。如果里贝里执意选择离开,我们也能理解。不过我也认为就算他最终离开,球队依然会在正确道路上前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