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资格赛高排位选手告捷 中国乒球赛现23-21高分

2009年06月03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圆融中国公开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打响。首日进行的主要是单打资格赛的前两轮,资格赛排名前列的众选手都没有遇到太大阻碍,轻松迎来开门红。由于对手的弃权,新加坡的马良、于梦雨、英国的金克霍尔、奥地利的李嫱冰,中国选手李晓丹、日本小将石川佳纯、中国香港的张瑞和韩国的朴英淑等不战而胜。

  韩国女将李恩姬、中国香港的柳絮飞、日本选手樋浦令子等参加首轮资格赛的名将都横扫胜出。首披港乒战袍出征国际比赛的前中国名将孙晋,也以4:1战胜了一名韩国选手,出师告捷。两位朝鲜女将韩慧星和金慧星都以两胜提前敲定了正赛资格。

  在中午的男单资格赛场,韩国选手赵志燻对中华台北的黄子尚(音)的一战还创下了巡回赛罕见的高分,大分3:2领先,赵志燻第六局同对手陷入僵局,最终以23-21艰难胜出。下午紧接着进行的第二轮资格赛里,赵志燻又一鼓作气赢下了新加坡新秀庞学杰,稳获出线权。

  首个比赛日提前以小组冠军锁定正赛门票的,还有新加坡的马良、英国的金克霍尔、奥地利的丹尼尔∙哈比松、中华台北的黄圣盛,以及韩国的郑尚垠、高在福和李相秀。

  横滨世乒赛上初露头角的日本小将丹羽孝希,晚间亮相资格赛场。在同中华台北新锐陈建安的比赛中,他以4:1逆转克敌,资格赛旗开得胜。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