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邵佳一今夏去向分三档 与英伦无缘最想留在德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3日2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进入6月,欧洲各国联赛均告结束。在德国,最晚结束的自然是令人关注的德甲升降级附加赛。结果,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德甲球队科特布斯在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里,被德乙纽伦堡以总比分5-0斩落马下,时隔三年后不得不再次回到德乙赛场。

  这样,科特布斯便成为第三支降级的队伍。下赛季,科特布斯只能从德乙开始重新努力。不出意外的话,与俱乐部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即将到期的邵佳一恐怕将铁定离队。可是他能否找到理想的新东家呢?

  近日,邵佳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去留做出了较为明确的表态,“我始终相信自己的实力,绝对有实力在海外立足,而且我今年还不到30岁,还处于一名职业球员的黄金期。综合考虑过这些因素后,在我的人生规划中,还是希望在国外至少再踢两个赛季后,再考虑回国踢球。”

  此话一出,意味着下赛季邵佳一应该还是能继续在欧洲踢球。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去向,但是邵佳一还是让球迷和媒体们表示,不用为他的前途担忧,“我肯定会继续留在欧洲。至于到底是哪个国家、哪支球队,现在已经在运作之中,我只能说有德国的球队,也有其他欧洲的球队。”

  那么下赛季,邵佳一究竟会前往哪个联赛效力呢?由于有了冬歇期时前往伯明翰试训的经历,英国的联赛(主要是英格兰的俱乐部)并不适合邵佳一。并非中国球星的能力不行,恰恰相反,上次联系转会英国的时候,不少俱乐部都非常认可邵佳一的能力,最后之所以没有成行,只是因为劳工证问题。由于中国队目前的糟糕排名,邵佳一要想申请到劳工证依然希望不大。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