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战沙特争取两连胜 高洪波:只选团结的队员

2009年06月04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每个教练都不希望输球,但过程更重要,我们现在要了解球员在强势的对攻下的真实能力。”国足主帅高洪波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看淡中沙战的结果。

  “高家军”在启航后平德国胜伊朗如今士气大涨,今晚6点他们将在天津迎战“高一期”的最后一个对手沙特队。

在队员选择上,高洪波强调团结:“只有团结的队员才能进国家队”。

  在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后,新国足坚持“技术流”的打法面貌焕然一新,也使中国球迷再次看到希望。在前两战的用人方面,高洪波使用两套阵容,均以年轻队员为主,甚至两度让老将郑智、韩鹏等无缘首发,因此预计今晚高洪波将延续此前两战的“青春牌”。另外考虑到队员的身体状况,高洪波极可能祭出一套新阵容应对沙特队,“我会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他表示对阵沙特肯定要变脸,“我们三场比赛比赛换了三个地方,队员身体状况会受到影响,我们将认真考察队员,并兼顾俱乐部利益,不能让队员太疲劳。”高洪波强调。

  面对沙特球员在前一天训练后评价中国队为“友谊赛冠军”的挑衅,高洪波回应道:“首先他们没对我说这句话,我也没听到。不过,足球场上的较量还是比赛场上见。”

  两战一平一胜,高家军的31人也受到外界的一定肯定,高洪波表示目前对队员还处于考察阶段,“国家队入选了31个人,有些人是通过比赛进行观察的,有些队员是需要通过训练进行观察的。”除了状态外,高洪波还相当强调团结二字,“中国足球在发展的路上,团结二字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这期召入的球员,还是以后集训召入的球员,团结两个字都很重要,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只有这样的球员才能进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