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澳对抗赛周五打响 广药白云山将迎战澳超冠军

2009年06月04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本周五19时45分,广药白云山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澳超联赛冠军墨尔本胜利队。

  墨尔本胜利队在刚刚结束的2008-2009赛季澳大利亚超级足球联赛中连夺季前赛、常规赛、季后总决赛三项冠军,并获得了2010年的亚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面对强劲的对手,广药白云山队已严阵以待做好准备,努力为广大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统一票价为50元,据了解,本次赛事门票已经销售过半,情况十分火爆,未购票的球迷请及早购票,以免错失良机。本次比赛门票由“特玛捷票务”总代理,球迷也可以到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第一足球网、体育西路天河北街32号等俱乐部指定售票点购买。 (鞠乐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