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赛法国0比1不敌尼日利亚 多梅内克饱受嘘声

2009年06月04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巴黎6月2日电在2日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坐镇主场的“高卢雄鸡”法国队0比1不敌尼日利亚队。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饱受主场球迷的嘘声。

  年仅22岁的尼日利亚小将阿克帕拉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第32分钟尼日利亚前锋乌切突入禁区后劲射中柱弹出,阿克帕拉补射轻松破门。

  此役法国队中场大将维埃拉回归,他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不过,老将维埃拉的表现乏善可陈,整个法国队在上半场也一直处于被动。尽管下半场经过换人调整后“高卢雄鸡”的进攻略有起色,但最终未能扭转败局。刚刚随巴塞罗那队成就三冠王伟业的前锋亨利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对于法国队的糟糕表现,主场球迷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比赛过程中球迷嘘声不断。不少球迷甚至公然倒戈,在客队打出精彩配合时呐喊助威。

  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沮丧地说:“我们上半场的组织很糟糕,给了对手太多的传球空间。我们本希望打出漂亮的进攻足球取悦球迷,但是球员贯彻战术不彻底。”

  法国队将于当地时间5日迎来另外一场友谊赛,对手是2008年欧锦赛上杀入四强的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