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蓬来京访问力挺湖人队夺冠 遗憾未能见到姚明

2009年06月04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备受关注的NBA总决赛将于本周五打响,正在北京参加推广活动的前NBA公牛队传奇巨星斯科特·皮蓬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人与魔术都是实力超群的球队,但自己更看好湖人问鼎今年的总冠军。

  昨天这位乔丹的亲密战友尚未出场,便在活动现场引起球迷的层层围观等待。当手握六枚总冠军戒指的他刚一登场,更是引来尖叫声一片。由于不少记者都是皮蓬的粉丝,进入采访环节时,媒体的激动程度丝毫不亚于普通球迷。尽管烈日当头,皮蓬始终面带微笑回答着每一个提问。

  外界最关心的当数皮蓬看好哪支球队能在本次总决赛中夺冠,对此他表示:“湖人与魔术都是兵多将广的球队,实在很难预测谁将捧起冠军奖杯,我个人的观点是湖人夺冠的希望更大一些。因为他们多次打进总决赛,经验比较丰富,而且拥有科比这样的领袖球员。尽管魔术也很出色,但我更看好湖人。”随后,同每一位到访中国的NBA球星一样,皮蓬也没能躲过这个名字——姚明,被问及是否会与目前回国在北京休养的姚明见面时,皮蓬回答说:“恐怕不太可能,据我所知姚明已经回到上海了,前几天他确实在北京,而我在北京参加活动,应该无法见到他了,很遗憾。”

  皮蓬说,这是自己第六次来北京,谈到每次来北京的不同感受时,他表示:“可能我退役时间比较久了,所以每次来北京与球迷的互动就少了一些。但是看到北京的巨大变化,我还是感觉很开心。”皮蓬还对中国的篮球少年给出中肯建议,“他们要在速度和步伐移动上进行提高,而且体能也是中国少年的一大欠缺,他们需要加强身体力量的训练,同时保持永不放弃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