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全运将战贵州队 剑指三分力争小组头名出线

2009年06月04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湖北全运队今日与贵州一役,只需战平即可确保晋级全运会足球决赛圈。记者得到的最新信息显示,湖北队并不准备采用保守战术,仍将以三分目标来配置阵容与打法,力争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今年鄂军与贵州曾有两次交锋,一次是新华路进行的热身赛,一次是乙级联赛客场,鄂军两胜对手。

此番再遇手下败将,只要保持良好心态,拿下希望极大。“尽管打平即可,但我们丝毫不能大意。”湖北队主帅李军分析,贵州同样存在出线希望,肯定会死命一搏。“而我们上两场大胜,其中某些时段也存在松懈的情况,如对火车头比赛,3球领先全线控制下居然还让人家反击进了一球。”

  不屑保平,全力争胜,主要出于战略上考虑。若最后一轮取胜,湖北队将积10分稳居小组第一,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将以种子身份参加分组。另外,湖北队今年是两线作战,还将承担乙级联赛冲甲任务。贵州队正是同区对手,如果今日再胜,将在心理上对贵州是个沉重打击,为打好乙级联赛主场回合赛事埋下伏笔。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