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有望永久转会奥甲 维也纳队已备好三年合同

2009年06月04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虽然并非欧洲顶级联赛,但奥甲对于孙祥而言,还是颇具吸引力。昨天,奥甲维也纳俱乐部传出消息,准备全力运作孙祥永久转会的事宜,而孙祥上赛季的精彩表现,让维也纳俱乐部为其准备了三年合同。

  贵为奥甲的一支豪门俱乐部,维也纳俱乐部目前在奥甲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最快,除了引进一些年轻有潜力的队员,中国球员孙祥成了俱乐部近期引援工作的重中之重。

本周,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代表将从上海飞抵维也纳,具体商谈孙祥的转会事宜。

  如果一切顺利,孙祥将在近期得到一份维也纳俱乐部为期三年的正式转会合同。由于维也纳队已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前身为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孙祥如果能够留在维也纳队,他将成为第一个两次参加欧洲战事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