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网小威爆冷不敌俄罗斯悍将 库兹娃挺进半决赛

2009年06月04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法网女单赛场昨天上演了一场有分量的强强对话,在半决赛席位争夺中,2号种子小威和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上演了经典的三盘大战,最终俄罗斯悍将2比1挺进半决赛,小威出局。

  在两人以往的交锋中,小威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不过,库兹娃在红土场上一向有不错表现,而小威在罗兰·加洛斯战绩相比硬地、草地要逊色许多。果然,2号种子开局就遭连续破发,一路落后。尽管首盘4比5落后时,小威一度顽强地破掉库兹娃的发球胜盘局,将比赛拖入抢7,最终还是3比7告负。

  拿下首盘,库兹娃第二盘同样开局破发一路领先,但5比3拿到发球胜赛局时,她显然有些过于松懈了。顽强的小威竟神勇地连续破发,连胜4局一举以7比5扳平总比分。

  决胜盘争夺堪称经典,比赛一波三折——先是士气强劲的小威开局破发,3比1领先;落后的库兹娃第6局追平比分,并在第10局迎来两个赛点;小威顶住压力顽强保发,维持比分5平;最后时刻,库兹娃竟然破发制胜,在3小时鏖战中以7比5艰难胜出。

  库兹娃女单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30号种子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