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间歇期安排热身赛 吕征回归4-0横扫U19小弟

2009年06月04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由于处于联赛间歇期,为了让球员保持状态,鲁能泰山俱乐部在昨天下午特地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在4名国脚缺席和多名主力队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泰山队还是以4:0横扫了自家小弟鲁能足校U19队。

  昨天也是泰山队每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尽管球队最近战绩不佳,基地内还是有百余名球迷来观看了泰山队的训练和热身赛。
在热身赛中,由于国家队的抽调和队内伤病不断,所以泰山队派上了老将高尧、王亮等边缘球员。让人惊喜的是,吕征在回到球队训练后,也首次出现在了正式的对抗赛中。

  热身赛开始后,泰山队在进攻上并没有占到多大优势,反倒是鲁能U19队初生牛犊不怕虎,多次制造破门良机。泰山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才由李金羽把握住一次机会,为球队首开纪录。这只是泰山队进球的开始,下半场,西切罗、李微和万程各进一球,最终泰山队将比分锁定为4:0。

  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现在大家也都看到了,队内的伤号确实比较多,但是在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前,这些队员基本上都会调整好的,像王晓龙、安塔尔和矫哲这几名队员,伤病恢复起来没有问题,但舒畅的伤还不好说,因为他的伤比较严重一些。”(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