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民间“苏迪曼杯”登陆杭州 所有人都可报名参赛

2009年06月04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500多名业余羽毛球高手将参加在杭州举行的民间羽坛“苏迪曼杯”。6月6日至7日,200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业余羽毛球大赛杭州站比赛在黄龙体育馆开打。首次登陆杭城的这项赛事,不仅吸引了省内乃至全国的高手报名参赛,还吸引了来自新加坡、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前来切磋球技。

  此次比赛有一个显著特点:所有选手都是个人报名参赛。“绝对的‘零门槛’!”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陶自力介绍,相比其他业余赛事,此次比赛报名不需要以俱乐部名义或组队参加,也不用选拔,哪怕是刚学会打球的,都有机会走上全国赛场。

  为什么组委会要设置这样的赛制?“无门槛,无选拔,最大的好处就是能让所有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与进来,真正掀起杭城乃至全省的羽毛球运动热潮,为即将到来的8月8日首个全民健身日起到预热作用。”陶自力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