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托瑟:挺进四强很开心 不在乎半决赛对手是谁

2009年06月04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斯托瑟黑墨镜冷酷至极]
斯托瑟黑墨镜冷酷至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09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继续进行。女单1/4比赛中,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状态神勇,这位赛会30号种子直落两盘以6-1/6-3战胜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娅,挺进女单4强的同时继续刷新个人大满贯最佳单打战绩,同时她也创造了澳大利亚21年以来女单的最好成绩。

  说到自己心情时,斯托瑟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就像登上月球一样开心、兴奋。”

  在近一年的时间内,斯托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她在法网取得的成绩恰恰验证她这一年付出的努力。这之前,斯托瑟一直主攻双打比赛,她和她的美国搭档雷蒙德曾所向披靡。这对跨国组合在2007年索爱赛夺得冠军;在2006年泛太平洋赛上也是NO.1;三年之前在法网上这对跨国组合折桂;200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她们也是笑到了最后。

    【战报】澳洲猛女直落两盘力擒黑马 首进大满贯女单4强

  谈到自己的项目重心转移的问题,斯托瑟说;“在这之前我主要进行双打比赛,我也很享受一起合作的快乐。但是我想现在我应该使自己转变一下。”在网球比赛中,许多人都认为女子的比赛不如男子比赛的观赏性高,但是斯托瑟则认为女子的比赛很刺激,她并不认为女子比赛枯燥无味。

  斯托瑟是一位坚强的运动员,有一段时间她曾经被一种叫做莱姆病的疾病困扰,当被问到自己是如何坚持下来的时候,她说;“我要尽量面对问题,使自己的身体好起来。我总是往积极的一方面去想,我很庆幸自己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更有许多球迷支持我。”

  谈及即将要面对的对手时,斯托瑟表示;“我不在乎和谁比赛,我所在乎的是让我自己在大满贯的比赛中发挥出应有水平,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关于对手我是不能够改变的,但是我可以使我自己投入。” (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