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正式公布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淘汰赛规则

2009年06月04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的淘汰赛规则。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下周即将继续进行,预选赛分为欧洲、南美洲、亚洲、非洲、大洋洲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一共6个大区进行比赛,将决出31支参赛队,加上东道主南非队,一共32支球队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

  获得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第4名的球队,将与南美区第5名进行两回合主、客场淘汰赛,时间定在11月14日和18日,胜者晋级;亚洲区将由A组的第3名与B组的第3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首回合比赛时间定在9月5日,A组的第3名先打主场,4天后将交换主场,进行第2回合比赛。由于亚洲区占有4.5个名额,这样上述两场比赛的最终胜者将与大洋洲的新西兰队进行最后的生死战。代表亚洲出战的队伍将在10月10日坐镇主场迎战新西兰队,11月14日双方将移师新西兰进行第2回合比赛。

  (王 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