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明星哨”会偏向谁 科比几率大于霍华德

2009年06月04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部决赛,所有人都看出了NBA联盟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偏爱。大卫·斯特恩或许做梦都想看到科比VS詹姆斯出现在总决赛中。而总决赛中,谁是哨声的偏爱?

  NBA联盟有著名的“明星哨”,虽然这不是条款,但却是公开的秘密。

从当年乔丹,到后来的科比以及詹姆斯,都或多或少得到了一些偏爱。

  虽然公开批评裁判会遭到重罚,但依然有人会冒险。菲尔· 杰克逊恐怕是全联盟最懂造势的主帅,尽管湖人得到的已经不少,但他还是会公然“喊冤”。西部决赛,他就因批评裁判而被罚款2.5万美元。这次罚款之后,湖人顺利在客场击败掘金。

  奇怪的是,NBA的裁判从不偏爱中锋,对于那些针对身强体壮的大个子的侵犯,似乎裁判的容忍度更大。

  奥尼尔当年总是抱怨这一点,或许是身强体壮的缘故,有一些“不严重”的身体侵犯,总是被裁判忽略。

  范甘迪的大哥——魔术如今的主帅斯坦·范甘迪相对来说从容很多,整个东部决赛过程中,他从未抱怨过裁判。但在总决赛中,他可能要为霍华德担心。

  在6场东部决赛中,德怀特·霍华德有3场比赛领到6次犯规离场,另有2场是5次犯规,最少的都有4次。而在罚球上,主场和客场也有着巨大的区别,霍华德在3个客场加起来一共有23次罚球机会,而在3个主场54次罚球机会,相差超过一倍!最关键的是,在打骑士的第一个客场,霍华德全场只有2次罚球机会,对于一个在内线肉搏的中锋来说,这简直不可思议。

  显然,在詹姆斯面前,“魔兽”得不到偏爱;在联盟目前最有号召力的科比面前,他也得做足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