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两胜一平基本锁定第3 汪洋:期待决赛再回来

2009年06月04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两胜一平,已经基本锁定预赛第三的位置,一旦最后一战战平或战胜贵州,湖北队将直接杀入全运会决赛,而海归球员汪洋也在此刻表达了愿为湖北队打全运会决赛的心愿。“我期待和队友一起征战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汪洋说。

  在全运会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汪洋都是替补出场,累计出场时间已经接近90分钟。尽管没有进球,但汪洋对自己的发挥表示基本满意,“我在国外的比赛,基本是一周一赛,一直按照联赛的模式来准备,而这次是赛会制的比赛,加上我缺乏之前的准备期训练,所以状态并不算好,好在几场比赛下来,我的状态也在逐步恢复,感觉也越来越好了。”汪洋说。

  由于状态并不理想,与河北队的比赛中,汪洋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当主裁吹响哨音,顺利赢得比赛时,汪洋在场边与队友一起欢呼庆祝。“派谁出场是教练安排的,没安排我出场比赛肯定说明我的状态不够好,接下来还剩一场比赛,我会尽快调整,争取能够上场。”汪洋说。打完与贵州队的比赛后,湖北队将转入备战乙级联赛的训练,汪洋也将在6月中旬返回比利时,跟随球队备战下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汪洋此次离开,也将涉及到全运会决赛是否回来参赛的问题。省足协一位官员说:“此次汪洋主动联系全运会队,并表示希望能代表球队参加全运会预赛阶段比赛。同时,汪洋也表示,如果湖北队顺利杀入全运会决赛阶段,他将继续回来随队征战全运会。不过,这一切都还需要他本人、湖北队和对方俱乐部进行协商。

  不过,目前很多人都在担心汪洋届时的状态。“这次他从比利时回来,我们都期待他有好的表现,不过通过看比赛我们都很失望,感觉他的状态还不如当年在国内时。如果是这样,即便到时候回来代表球队打比赛,不仅没法帮助球队,甚至还可能会影响球队的整体发挥。所以希望他返回比利时后能好好训练,尽快调整好状态。”一位业内人士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