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燎:没想过要当最佳射手 最后一战必须获胜!

2009年06月04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随着状态的回升,周燎表示有信心进更多球。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周燎一扫首场比赛发挥不佳的阴霾,心情好了不少。虽然有些轻伤在身,但这位国青队的主力前锋并不担心,他表示一定要争取再进球,帮助球队小组出线。

  全运会预赛第一场比赛,周燎和其他队友一样,陷入状态低迷的怪圈,全场比赛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以至于在赛后一直心神不定,“打得太烂了,连续四场比赛(含乙级联赛)不进球,很影响士气。
”周燎说。好在经过及时调整,终于在与火车头队的比赛中抓住了机会。而本周一同河北队的比赛中,周燎也是率先破门。“那个球啸笑(张啸笑)突破很成功,并且吸引住了对方的防守,我看到他突破后,立即往前插,他那脚传球非常好,即便后卫干扰也不影响射门,所以这个球有他的功劳。”周燎谦虚说。

  昨日晚上,周燎做过治疗后便早早休息。他说:“第一场比赛有点小伤,虽然不严重,但对我的发挥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明天的比赛我一定尽全力打好。”谈到最后一轮的对手贵州队,周燎说:“我因为伤病和上调国青队,缺席了不少比赛,其中就有几场同贵州队的比赛,所以对他们的特点并不太了解。不过,他们队有个国青队队员,整个贵州队的进攻都围绕着他进行,所以要想顺利拿下贵州队,对他的控制很关键。”而对于对方的防线,周燎显得很有信心,他说:“和我们的后防线球员相比,贵州队后方球员的能力并不强,我们只要打得耐心,发挥前两场比赛的水平,相信就能战胜对手。”

  如今,周燎的状态越来越好,和袁明灿并列队内最佳射手,对于最后一战,他也非常渴望能够进球,“不进球的时候,虽然没有任何人怪我,但是自己心里急啊,还会影响后面的发挥,好在现在终于打破了进球荒,所以我渴望能进更多的球,至于能否当最佳射手,这个问题还真没有想过,还是平常心吧。”周燎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