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贵州末战湖北底线不输球 希望力压浙江携手出线

2009年06月04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首轮比赛战胜浙江,次轮又大胜火车头,贵州队原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开局。然而输掉与河北队的比赛后,加上湖北队状态回勇,贵州队如今能否出线还不确定。对于今日与湖北的生死战,贵州队主帅袁弋表示,无论如何要战胜湖北,力争直接出线。

  为了这次全运会,贵州队早早就组建球队,并参加了去年的乙级联赛,希望借乙级联赛锻炼队伍。与湖北队一样,贵州队今年也参加了乙级联赛,同样属于双线作战。上次客场输给湖北队后,更是希望能在全运会预赛中复仇。撇开复仇的说法,按照如今的情况,只有战胜湖北队后,贵州队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因此,看过湖北队大胜河北队后,袁弋叹了口气说:“现在局势比较复杂,对湖北队来说比较有利,而我们只有背水一战,力争小组出线。”

  尽管本周一的比赛贵州队轮空,但他们依旧前往新华路体育场观看比赛,看到湖北队轻松战胜河北队,贵州队的队员也倒吸一口凉气,一位贵州队队员小声议论,“湖北队打得河北队一点脾气都没有,看来和一个月前相比,他们的实力提升了不少。”尽管如此,但贵州队上下仍没有放弃出线的希望。“我们跟湖北队交手过很多次,尽管在战绩上不占优势,但对他们的特点可以说非常了解,湖北队在心态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打顺了任何对手都不惧怕,但紧张起来的话,发挥便会受到影响,即便对手很弱也无法获胜。”

  一位贵州队教练分析。谈及最后一战的结果,一位贵州队队员说:“现在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同样对待。”此次,随贵州队前来武汉的还有他们的亲友团,不仅每场比赛都到场观战,还为球员们做好了后勤工作。“他们能够顺利出线就是我们的心愿,现在这种局势很微妙,我相信孩子们能够顶住压力的。”一位贵州队家长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