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特队主帅恭维中国队 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好

2009年06月04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天津6月3日电 沙特阿拉伯足球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佩塞罗3日在与中国队友谊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恭维了对手的实力,他表示中国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给了他一定的好印象。

  佩塞罗表示,虽然他这次率沙特队来华比赛主要是为了备战6月10日与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但是他还是会将考察球员与取得胜利两者结合起来考虑,希望能够击败中国队。

  佩塞罗承认,他并没有观看中国队与德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录像,但那是因为他没有拿到比赛的录像带。佩塞罗看了一些中国队以前的比赛录像,并赞扬了中国队的实力。

  佩塞罗说:“中国队给我的印象是球员速度很快,在进攻中很有特点,能够在中前场将长传进攻和短传进攻很好地结合起来。当然他们的防守组织也很不错,在攻防转换上做得也相当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