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赛季最佳阵容:巴萨半壁江山 皇马一人遮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4日0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长达九个月的鏖战之后,本赛季西甲大幕终于缓缓落下。巴塞罗那复辟成功,红蓝军团为最佳阵容贡献了五员大将。皇马表现低迷,只有进步神速的伊瓜因给白衣军团遮羞。作为西甲四大准强队,比利亚雷尔、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联袂贡献了最佳阵容中剩余5名球员。

  门将:迭戈-洛佩兹(比利亚雷尔)

  自从上赛季转投比利亚雷尔之后,迭戈-洛佩兹这个给卡西当了多年替补的媳妇终于熬成了婆。本赛季迭戈-洛佩兹继续着神勇发挥,他贡献了惊人的146次扑救。在比利亚雷尔2比3负于马竞一役中,迭戈-洛佩兹虽然没能帮助潜水艇获胜,但他仍然扑出了弗兰一记势在必进的点球。迭戈-洛佩兹的出色表演被博斯克看在眼中,他已经将潜艇门神招入了斗牛士军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