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猛龙经理欲围绕波什建队 联手韦德或成南柯一梦

2009年06月04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波什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4日,据迈阿密的一家媒体透露,韦德私下曾经向一个好友表示他希望和波什联手,但是现在猛龙队的经理克朗济洛却说,他的第一选择是围绕着波什组建一个更好的球队,只有在波什强烈要求离开的时候才会交易他。

  波什是现在猛龙队中最大牌的球星,不过和很多超级巨星一样,波什的合同也会在明年到期,是很多球队所谓的“2010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而最近几年猛龙队的战绩非常的不如意,特别是去年更是早早的就远离了季后赛的争夺,加上球队位于偏僻的加拿大,所以波什一直抱有离开的想法。

  在大概三天以前,纽约的报纸爆料说猛龙队正在考虑交易波什,希望这个还剩一年就到期而且很大可能留不下来的球员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包括公牛和爵士在内的球队都卷入了这则流言中,公牛的筹码以鲁尔-邓为主体而爵士的交易核心则是即将离队的布泽尔。

  不过今天迈阿密的媒体更新了这则流言的新版本,他们先是表示,热队的当家球星韦德曾经在私下向一个好友透露过,他希望能够和波什联手作战,不过随后又说,猛龙的总经理克朗济洛现在改变了想法,愿意先尝试着围绕着波什来寻找一些更好的球员,打造一支更强的球队,只有在波什实在不愿意续约的时候再考虑交易他。

  韦德和波什同是2003年的新秀,当时的波什位于首轮第四位而韦德位于第五位,两个人都是0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而位置则是一个大前锋一个后卫,两个人携手的前景似乎还很不错。

  但是,即使猛龙队最后想要交易波什,热队也很难引进这个飘逸的大前锋,因为热队现在没有什么像样的筹码可以吸引到猛龙,他们队中薪水最高的是杰梅因-奥尼尔,而这个大个子正是来自于多伦多,想要把他重新送回加拿大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波什的合约高达1400多万美元,热队很难拿出除了哈斯勒姆之外的像样的筹码。

  不过,现在还刚刚是休赛期的开始,接下来的时间还很多,关于波什的流言或许还会有各种各样不同的版本陆续流出,最终他会花落谁家,现在还无法预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