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称中国队“友谊赛冠军” 高洪波:赛场上见

2009年06月04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尽管国足热身赛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佳绩,但沙特并不以为然,一位主力甚至略带挑衅地评价中国队是“友谊赛冠军”。对此,国足主帅高洪波也给出了回应:“首先他们没对我说这句话,我也没听到,不过还是明天比赛场上见!”

  不过,高洪波还是针对这场比赛先给大家打了一针“预防针”:“第一,我们三场比赛换了三个地方,队员身体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第二,沙特是一支强队,他们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明天的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想了解沙特队的风格,包括沙特队的特点,为以后在亚洲的较量做准备。

第三,我说过了,我们国家队这次入选了31个人,但不是所有队员都要亮相,有些人是通过比赛进行观察的,有些队员是需要通过训练进行观察的。至于明天的出场名单,我想通过今晚商量之后再做出具体决定。”

  最后,高洪波再次重申:“一支队伍风格,不可能通过两三场比赛就能够确立,一个队伍战术风格的稳定,起码需要8到10场比赛,并且是主力球员在一起磨合比赛,不是打一场换一些队员,我们需要时间来稳定我们的战术风格。”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