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施瓦辛格助美国申办世界杯 影帝为自己行为自豪

2009年06月04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美国一直希望能够在2018或2022年再次举办世界杯。目前,美国人的申办团队中又增加了一位重量级人物,他就是前好莱坞巨星、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的支持对美国的申办工作十分重要,因为加利福尼亚州的几个大型场馆经常被用来承办重要的国际赛事。
1994年男足世界杯和1999年的女足世界杯决赛都是在著名的“玫瑰碗”体育场内进行的,而2003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场地家庭迪波中心也位于加州。此外,美国全国申请承办世界杯比赛的场馆共有58座,而加州就有6座,是全国申办场馆最多的州。

  施瓦辛格说:“足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而加利福尼亚州过去曾是不少重要足球赛事的举办地。能够成为美国申办世界杯团队的一员我感到很自豪。”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