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启用新门将 前锋三人组梅西位置或有变

2009年06月04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据新华社专电阿根廷国家队昨日进行集训,备战本周末同哥伦比亚队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表示,这场比赛中阿根廷队锋线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变化,但是正选门将会是一张新面孔。

  马拉多纳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效力于阿根廷拉普拉塔学生队的守门员马里亚诺·安杜哈尔将担任国家队的正选门将,而此前担任阿根廷队“国门”的卡里索因为最近一直在拉齐奥队担任替补,缺乏上场比赛机会,因此这次被马拉多纳安排担任替补门将。


  马拉多纳同时表示,他将在锋线上继续使用梅西、特维斯和阿圭罗这个“梦幻阵容”。他初步计划将梅西安排在右路发动进攻,但也可能会根据场上形势的变化调整梅西的位置。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