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胜土耳其 主帅蔡斌微调阵容自由人换人

2009年06月04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上周日刚刚率队夺得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冠军的中国女排新任主帅蔡斌昨晚又率众弟子亮相江苏昆山,在精英赛昆山站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总比分3∶0力克土耳其队,迎来开门红。

  在漯河站的比赛中,中国队曾以3∶0的比分击败过土耳其队,对对手的特点比较熟悉,因此,昨晚的比赛,尽管主帅蔡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但中国队还是凭借副攻薛明的出色发挥占据了场上主动。
首局比赛的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因一传质量不高让对手接连反击将比分追至15∶18,好在中国队的队员们及时调整了情绪并以25∶16赢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从一开始就与对手陷入了缠斗,4平、6平、12平、19平、22平,双方一直互不相让,关键时刻,土耳其队出现失误,中国队抓住机会连得四分,以26∶24艰难地反败为胜。第三局比赛,中国队一上来就取得了10∶4的领先优势,随后,乘胜追击的中国女排以25∶18再赢一局。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队3∶2险胜古巴队,今晚,中国女排将对阵多米尼加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