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莎拉波娃能量已经耗尽? 体力不济技术也已落后

2009年06月04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莎拉波娃的能量已经耗尽了!”担任NBC评论员的昔日WTA天才球员翠希·奥斯汀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在此前刚刚结束的一场法网女单1/4决赛中,莎拉波娃以0:2不敌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

  在本次法网之前,莎拉波娃因为肩伤已经休养了9个月的时间,因此很多人都对她在罗兰加洛斯的前景并不看好。
不过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莎拉波娃的表现却令人惊叹,顺利闯入了8强。然而在昨天面对齐布尔科娃的时候,莎拉波娃却完全换了一个人,从比赛开始就显得非常疲劳,而且在齐布尔科娃的大角度调动下,莎拉波娃在红土场不会滑步的弱点显现得非常明显,因此全场比赛基本上没有经过过多的抵抗,莎拉波娃就以0:6、2:6完败。

  继上一轮被李娜打了个6:0之后,莎拉波娃昨天又一次被对手送蛋,“很显然,莎拉波娃的身体和心理都已经到达了极限,她能够在法网上走到这一步已经是奇迹。”翠希表示。事实上,莎拉波娃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我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这毕竟是第一项大赛,我觉得在接下来的温网比赛中,会有更多的机会。”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