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转会一周内见分晓 据透露费用低于60万欧元

2009年06月0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随维也纳队获得联赛第三名的孙祥将于这两天回国,孙祥永久转会维也纳队一事正在商谈中。一旦维也纳队获得外部融资计划,孙祥就将成为维也纳队的正式一员。

  维也纳队在最后一轮中4比1大胜卡尔腾队,反超落败的格拉茨2分,拿到联赛第三名,成功完成赛季初定下的“前三名”的目标,并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联赛的第二轮资格赛。

  维也纳俱乐部留下孙祥的决心很坚定,他们将提供给孙祥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申花方面也非常支持孙祥留洋,双方已就孙祥的转会费达成一致,费用低于之前曝出的60万欧元。

  目前,维也纳队已经引进5名自由队员。维也纳俱乐部负责孙祥转会谈判的董事克拉什梅尔说,“孙祥转会的成功与否取决于是否有投资者愿意承担其转会费,维也纳俱乐部将肯定不愿独自承担孙祥的转会费用。”孙祥经纪人罗曼将于本周前往维也纳,他表示,“预计一周内会有明确结果。”

  今年3月,孙祥成为上海世博会奥地利馆的形象大使,有奥地利媒体认为,这对孙祥留在奥地利维也纳队有帮助,“效力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中国后卫孙祥,在担任奥地利馆形象大使后,将把他出生的这座城市和奥地利更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也将增进两国人民的彼此了解和联系。”文章认为,在2010年世博会到来之际,孙祥的身份有助于他与维也纳队的续约。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