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阔别16月维埃拉重返国家队 铁腰今夏恐告别国米

2009年06月04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8年2月6日,法国客场0比1不敌西班牙,维埃拉在比赛第82分钟时被本泽马换下——这一换,就是16个月,由于伤病困扰,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维埃拉再未穿上过法国队的战袍,直到迎来尼日利亚。“帕特(维埃拉的昵称)是球队的重要成员,我会让他首发出场的。

”多梅内克履行了承诺,而国米中场也成为昨天这场比赛高卢雄鸡唯一的收获,虽然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已经展现了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2008年欧锦赛,维埃拉临时因伤退出,今年1月,伤病不断的他甚至已经做好了退出国家队的打算:“我被伤病折磨得身心俱疲,如果情况得不到好转,我就必须接受事实,我只有放弃国家队。”不过现在看来,情况已经大大好转了。“我现在的感觉好极了,之前我有两个选择,要么是加入一家每周只踢一场比赛的俱乐部,然后继续为国家队效力,要么是继续效力于豪门俱乐部,然后放弃国家队。”维埃拉说,“现在问题解决了,我可以继续效力于豪门,同时也为国家队踢。”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维埃拉会继续留守国米,穆里尼奥对他并不信任:“我需要和穆里尼奥谈一谈,明确一下我是否还在他的计划中。”目前法甲两大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与里昂都在积极争取这位国家队队长,32岁的维埃拉也有了落叶归根的打算:“回法国总好过去其他的国家。”而无论维埃拉去哪里,多梅内克都会举手赞成,因为他至少可以不用和穆里尼奥打口水战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