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强力外援受伤力帆遇危机 阿里汉首秀迎巨大挑战

2009年06月04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身强力壮的外援何塞受伤了,而且据队医保守估计,至少需要休战三个月!这对力帆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打击。为了缓解锋线的人员危机,俱乐部高层将和教练组开会讨论,是否引进第四外援。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绝大多数人认为应该召集第四外援,但可能性不大。

何塞的伤是在对阵江苏舜天时留下的。经过队医的精心治疗,虽然有所好转,但由于伤情严重,他仍旧不能参加训练,甚至连走路都要用手杖。坐在场地边的和塞时不时痛苦地拍打着自己的伤腿,看得出来,他很想上场训练,但无能为力。

    事实上,符合力帆目前战术套路的国产前锋只有夏金一人,王锴虽然也可以打这个位置,但头球和冲击并不是他的强项。从局势上来看,接下来的川渝德比很有可能决定力帆今年的冲超命运,于是大多数人倾向于引进第四外援。但有一部分人认为,老板今年在投入不大的情况下很难继续加钱。况且,刚刚聘请洋帅后情况十分微妙,力帆很有可能以现有人员继续打下去,毕竟老板的资金不可能无限制投入。“从时间上来看,对成都的比赛何塞肯定打不了。”一位教练组成员分析说,“如果我们内部挖潜不成功,那么还有可能打动老板,引进第四外援,否则很难再请新人。”据介绍,哈恩的态度是,外援暂时不换,等他到队考察后再作定夺。究竟是内部挖潜还是启动引援,等哈恩到达重庆后才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关于这一点,球队有关负责人透露:“按照规定,即使重新引援,新的内外援最早都得到7月2日才能上场比赛,所以哈恩还有时间来挑选。”这也就意味着,在6月13日这场关键比赛中,哈恩能够使用的就是魏新此前执教的原班人马,这对哈恩来说,也是个巨大的考验。何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