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日转会动态:意神塔将离拜仁 阿森纳千万引援

2009年06月04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继续热闹非常。阿森纳向阿贾克斯开价1000万英镑求购中卫范德伯格,但自己的右后卫埃布埃却不一定能够留下。日尔科夫表示切尔西甚至还没有提供一份转会邀请,马卢达却可能先一步续约了。卡瓦略的下赛季未必会在斯坦福桥,纳尼的未来也不一定是老特拉福德。西尔维尼奥离开了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和曼城中场埃拉诺越来越近。里贝里,拜仁明确想挽留;托尼,已经是可有可无。

  英超转会动态

  【流言】

  1.阿森纳继续在转会市场上迟迟不见大动作,自己的球员却人心思动。埃布埃可能就是这个夏天又一位将要离开酋长球场的枪手球员。这位科特迪瓦右后卫今日表示:“我在阿森纳是否有未来现在并不清楚。这个赛季我踢得并不多,而世界杯就要来了。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有兴趣,我们等等看,赛季开始之前我会作出决定”。据《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埃布埃手上正握着几份来自意大利的邀请。

  2.俄罗斯球员日尔科夫已经转会切尔西?英格兰媒体几乎都认为切尔西即将完成这笔收购。但这只是英格兰人一相情愿的说法,日尔科夫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切尔西现在甚至根本就还没有向其提供过一份转会邀请。日尔科夫同时表示:“如果切尔西邀请,我很可能会同意,但我首先得看看我是去坐板凳还是打首发”。

  3.曼联的葡萄牙小将纳尼显然在上个赛季的竞争中处于劣势。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似乎更成为了他的一个包袱。英格兰媒体纷纷猜测纳尼这个夏天会不会就此离开老特拉福德,但今日纳尼表示:“我的未来就在曼联,这很确定”。

  4.埃弗顿后卫雅克布森似乎厌倦了在太妃糖和其他人共享出场时间的日子。在合同仅剩下一年的情况下,雅克布森表示并不排出转会英超其他球队的可能。

  5.埃布埃可能离开酋长球场,温格更希望补充的却是中卫。阿贾克斯的里克-范德伯格今夏可能将变成枪手一员,温格已经向阿贾克斯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报价。

  6.切尔西的葡萄牙中卫卡瓦略今日表示,上个赛季就是自己“生命中至今最糟糕的一年”,在这样的一年之后,卡瓦略可能将离开斯坦福桥,但至于目的地,卡瓦略并没有作出更多的暗示。

  【确定转会】

  1.伯明翰已经签下了厄瓜多尔23岁的年轻前锋克里斯蒂安-贝尼特斯,据称,这是一次创造伯明翰转会费记录的收购。

  2.日尔科夫不太愿意转会切尔西,一大原因就是马卢达现在在切尔西左路的稳定位置,而今天马卢达表示即将和切尔西延长合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