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特主帅恭维中国足球:你们跟韩国队一样强大

2009年06月0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李志刚

   本报天津6月3日讯“中国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在我看来,中国队跟韩国队一样强大。”6月3日傍晚,沙特队主帅布西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断恭维中国队,“中国队防守做得很出色,进攻也很有特点,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考验。

   布西罗表示刚刚组建的中国队能够战平德国队、击败伊朗队让他有点意外,“尽管德国队人员不整、状态欠佳,而伊朗队又没有拿出全部的本领,但中国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仍然值得赞叹。”只是布西罗并没有拿到中德、中伊两场比赛的录像,他甚至询问记者手里有没有录像带,“如果你有的话,请马上送给我。”

   在接下来的亚洲十强赛中,沙特队将遭遇韩国队,因此布西罗把中沙之战当作难得的练兵机会,“中国队与韩国队在风格上很相似,这场比赛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备战与韩国队的比赛。”随后布西罗谈到中国队防守严密,而在进攻方面长传和短传接合得比较好……在送给中国队一堆“高帽子”之后,布西罗最后时刻话锋一转,强调有信心击败中国队,“我想中国队会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个突破口,尽快破门得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