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带头大哥连续无缘首发 郑智:做替补也甘心

2009年06月04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作为如今中国足坛的“带头大哥”,郑智在刚刚结束的中德、中伊之战中均是替补出场,这在过去简直是不敢想象的事情。对于这一情况,郑智笑着说自己想得开,“足球比赛向来讲究整体作战,而教练在安排阵容时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只是一名球员,当然要无条件服从教练。6月4日的中沙之战,我也不知道教练怎么布置阵容,无论作为主力还是替补,我都心甘情愿。”

   郑智认为本次国家队内部气氛相当好,而“新人”也基本正常发挥出了水平,“这一次有不少球员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大家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非常好。高洪波指导出任国足主帅,有着自己的想法和带队思路,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们对高指导非常佩服,也都相信高指导能够带领我们在今后的正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对于“带头大哥”的说法,郑智笑着表示“不敢当”,“可能是我入选国字号球队比较早吧,给人的印象是我已经老了,其实我只比王新欣大一岁啊,当年在辽宁少年队、青年队的时候,我们都是一批的。现在大家一提王新欣都说他正值当打之年,一提我,好像觉得我已经过了巅峰状态似的,这绝对是一种错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