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军霞哭成了泪人 两个“女儿”灵堂前互相搀扶

2009年06月04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王军霞和毛伟等人一起搀着毛德镇的老伴走出告别厅,身边是来来往往搬运花圈的人群。主持人说,“人的第一声啼哭和最终的离别一样不可避免,但人生的第一缕晨光和夕阳一样灿烂”,毛德镇的人生就此走完,留给家人和弟子的,是无尽的思念。

  在忍受了近15个月病痛的折磨后,毛德镇安静地去了。毛德镇的老伴、女儿和王军霞,昨天看着躺在花丛中,却无法再起来的老人,都哭成了泪人。

  07:30

  在大厅外,相熟的人叫住王军霞,安慰她不要太过悲伤。王军霞点了点头,又匆匆穿过人群,她不能做太久的停留,因为在大厅内,还有毛德镇的女儿需要她安慰。

  毛伟守在父亲的遗体边,看着老人家瘦瘦的样子,与照片上的模样判若两人,更加深了她的悲痛。王军霞上前拉着她的手,此刻没有言语,只要她在,毛伟就能感受到她不孤单,父亲为她留下了一个好姐姐。

  08:00

  追悼会正式开始。王军霞与毛德镇的老伴、女儿和女婿一起,站在毛德镇遗体的右侧,以家属的身份与他道别。

  辽宁省大连体育学校副校长致悼词,回顾了毛德镇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发来唁电,慰问毛德镇的家属。众多毛德镇生前的同事、弟子,向他的遗体三鞠躬,与他进行最后的告别。

  08:30

  追悼会接近尾声,与毛德镇最后告别的时间留给了家属。众人搀着毛德镇的老伴,她已经泣不成声。王军霞说,在长时间照顾毛德镇的日子里,师母累病了,她的身体经不起任何打击,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生怕师母出意外。

  走出告别厅,孙日鹏远远地站着,等待遗体火化。这一刻让他无比伤感,他是毛德镇的众多男弟子中成绩最好的一个。如今,老师已经不在,他作为中长跑教练,正在沿着毛德镇的脚步走下去,走下去……B21b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