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尔士公开赛 沛文希望莱德杯美国队员们多试场

2009年06月04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美国莱德杯队队长科里·沛文希望他的队员们都能找时间在2010年10月的莱德杯前到凯尔特庄园打球。

  在与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沛文说他会要求潜在的美国队队员们或者参加明年的威尔士公开赛,或者在英国公开赛前后找时间到凯尔特庄园打球。举办威尔士公开赛的球场将举办2010年的莱德杯比赛。沛文本周第一次到凯尔特庄园参加威尔士公开赛,但明年会成问题,因为明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在圆石滩的美国公开赛前两周举行。


  “那对我们来说显然很困难,但我会要求我的队员们在参加英国公开赛之前或之后来凯尔特庄园打球,至少练习两轮。”沛文说。“我真的很希望潜在的队员们能在莱德杯前到举办球场看一、两次。”

  蒙哥马利也有同样的意愿,但只有一名去年的欧洲莱德杯队队员吉梅南兹参加本周的比赛。罗伯特·卡尔森、索伦·汉森和奥利弗·威尔逊都因伤退出了。“那些潜在的莱德杯球员们都没参加本周的比赛,我会要求他们明年来实践一下。”蒙哥马利说。

  沛文说,他还没有想过要重新安排伍兹和米克森同组。2004年在奥克兰山举行的莱德杯比赛,美国队队长哈尔·萨顿曾安排伍兹和米克森同组,但他们搭挡的比赛都输了。“我们等着看吧,未来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沛文说。

  自从1993年以来,欧洲队在本土从来没输过莱德杯,自那之后有三座球场曾主办过莱德杯,分别是瓦德拉玛、钟楼和K俱乐部,这几座球场以前都主办过很多欧巡赛的比赛。今年是第10届在凯尔特庄园举行的威尔士公开赛,但只有第二轮是在新的2010球场举行。明年的莱德杯比赛,美国队是卫冕冠军。

  “你在一座球场打的越多,就越了解它。”蒙哥马利说。“我们在瓦德拉玛有优势,因为曾在那里参加了10年的Volvo大师赛,而美国队只有三天的练习时间。”沛文参加过1991年在基洼岛举行的莱德杯,他是那一届比赛上戴‘沙漠风暴’帽子的美国队员之一,那年的比赛被称为“海岸上的战争(War on the Shore)”。

  沛文说:“那是一场误会,他们那么做只是表示对在伊拉克的美国军队的支持。”沛文还谈起了自己对莱德杯的热爱。“我想我给莱德杯带来了激情,也带来了竞争和爱。我希望我可以把这些灌输给我的队员们。”他说。

  虽然伍兹的莱德杯记录不怎么好,但他也很热爱莱德杯。“伍兹非常想夺得莱德杯的冠军。”沛文说。“做为球员,我能观察其他的球员,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了他的想法。2006年在爱尔兰,我对他的观察很多,我想他是一个非常果断的人。”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