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特训“遇冷”国脚 李学鹏有望亮相中沙战

2009年06月04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对于中沙之战的阵容安排,高洪波已经给出了一个原则,那就是会尽可能地安排那些没有出过场的队员参赛,通过比赛来对他们进行实战考查。这意味着,李学鹏很有可能在今天迎来自己的国足处子秀。

  “在我的心目中,最理想的国家队状态是在每个位置上都有3到4名实力相当的球员随时等待召唤,这样可以保证每个位置球员间竞争的压力。

我会尽可能多考查一些新人,国家队的大门也始终向每一位有实力的球员开放着。”有了前两场比赛中的良好表现垫底,高洪波可以更加放心大胆地着手考查新人。他表示,中沙之战和前两场比赛一样,没有什么具体目标,仅仅是为了练兵和考查、磨合队伍。“既然本期集训开始前,我们教练组已经确定要以考查球员为目的,那么第三场比赛我们当然要坚持执行这个原则。”

  前两场比赛中,高洪波排出的首发阵容让人倍感意外,并不是因为他在故弄玄虚,只是大家都太习惯于用过去的方式来判断现在的国足了。实际上,高洪波的赛前训练并不保密,而且也流露出了很多信息。譬如这次到天津后,他亲自带着10名队员单独进行对抗训练,其中,门将杨君和毛彪、李学鹏、于海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没有出过场,刘健也只是替补出场了9分钟。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他们都将获得比赛机会。B23b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