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谢淑薇晋级法网四强 萨芬娜先失一盘逆转胜

2009年06月04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逆转,一个接着一个。罗兰·加洛斯,以波折吸引关注。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海峡组合彭帅与谢淑薇,以2比6、6比4和7比5击败了波兰姐妹花拉德万斯卡,闯入女双四强。而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在1比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4和6比2击败阿扎伦卡率先挺进四强。


  本赛季彭帅与谢淑薇搭档以来,已经两度夺得WTA赛事女双冠军。第一盘拉德万斯卡姐妹两破对手发球局,很快以6比2胜出。第二盘彭帅与谢淑薇在第七局破发6比4扳回一城。决胜盘两人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对手追上以3比5落后。“其实我们每一局都有机会,就差那么一点。已经到了八强,谁都不会轻易放弃。”彭帅与谢淑薇抓住妹妹发球更弱的机会,一鼓作气连得4局最终以7比5拿下比赛。这对中国最新的女双第一组合的战绩为21胜2负,从罗马到巴黎,她们已保持了9连胜。晋级四强的成绩也追平了郑洁/晏紫保持的法网最佳战绩。

  休战多时的莎拉波娃重回赛场,在法网前几轮一路涉险过关,昨天遭到终结。她以0比2不敌20岁的小将齐布尔科娃无缘四强。

  男单赛场,将纳达尔淘汰出局的索德林继续自己的强势表现,他以6比1、6比3和6比1横扫达维登科,首度闯入男单四强。冈萨雷斯也为自己争得了半决赛资格,他以3比1淘汰了3号种子英国人穆雷。

  综合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