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年费9000果岭畅打 国内首张高尔夫球信用卡亮相

2009年06月04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6月3日,国内首张面向高尔夫爱好人群的高端白金信用卡产品——兴业银行GOLF白金信用卡在上海刚一上市,就凭借“国内39个城市近50个高尔夫球场免果岭费无限畅打”的特色权益立刻吸引了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兴趣。

  作为国内第一款为高球爱好者度身定制的高端信用卡产品,兴业银行GOLF白金信用卡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国内首创的“免果岭费无限畅打”权益。持卡人凭兴业GOLF白金卡即可尊享国内39个城市近50个高尔夫球场全年平日免果岭费无限畅打、假日果岭费最低100元/人次的优惠待遇,不会再因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高额球会会籍费而望而却步。同时,为满足这部分高端人群的“高球社交”需求,该卡还随附同行人员(每年度4人次)平日果岭费最低100元/人次的优惠礼遇。兴业银行还为该卡持卡人提供全国20个中心城市21大机场,专享机场不限次贵宾礼遇及最高1000万元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险等增值服务。而该卡的年费却仅有9000元,性价比之高,在国内十分罕见。

  近年来,随着信用卡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各家银行发卡思路发生了很大转变,即从无差别的跑马圈地式的发卡模式转向细分市场、重视中高端客群的拓展,从低层次的价格竞争转向客户服务的“精耕细作”。近两年,兴业银行在拓展高端信用卡市场方面表现突出,自2007年11月发行第一张白金信用卡至今,不到两年时间,白金卡发卡量已超过2万张。业内人士评价,该行继2007年11月推出国内首张以“家庭关怀”为主题的白金信用卡、2008年10月推出首张以“专项贵宾服务”为主题的“悠”系列白金信用卡之后,此次再推高尔夫主题白金信用卡,体现了兴业银行对于高端信用卡市场的重视和通过客群细分拓展高端市场的清晰思路,也标志着各发卡银行在高端信用卡市场的竞争将进入差异化和个性化竞争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