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今晚将迎战队沙特队 两队主帅各持不同观点

2009年06月0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今天18点,中国队将与沙特队在泰达球场进行系列热身赛的第三场比赛,昨天两队都抓紧时间备战。在展望比赛前景时,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与沙特队比赛,是我们为今后的重要比赛做准备。而沙特队主教练布西罗则决心要拿下这场比赛。

  由于中国队在前两场热身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家的心态也自然很放松。中国队的训练只向媒体开放了15分钟,即关门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

  主帅高洪波在展望这场比赛的前景时表示,新国足首期集训连续打3场比赛,而且在很短的时间内连续奔波3个城市,对队员的意志力是一次考验。

沙特队是一支西亚的强队,战斗力很强,通过明天的比赛,我们可以了解这支球队的风格和特点,为我们今后在大赛中与对手相遇做准备,这也是我们这场比赛的最重要的目的。

  至于与沙特队比赛,中国队是否仍将变换阵容,派一批新队员上场,高洪波表示,这次国家队集训共召了31人,有的队员需要通过比赛来考察,而有的则通过训练进行考察,我们会根据队员的状态和身体情况安排出场,同时也要考虑俱乐部的利益,因为队员还都要回去打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