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安市围棋代表团访日 团体对抗赛取得一胜一负

2009年06月04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应日本船桥、奈良两市的邀请,西安市围棋代表团一行19人,日前对日本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日方进行了两场围棋交流活动,取得了团体对抗一胜一负的成绩。

  西安与船桥、奈良两市互为友好城市,作为中日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88年和1992年来,西安与船桥和奈良的围棋互访交流从未间断,尤其和船桥的交流,已被上海吉尼斯总部评为中外姊妹城市围棋交往届数最多的大世界吉尼斯纪录。

  今年是西安、船桥结为友好城市15周年。船桥市政府为此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访问仪式上,船桥市长藤代孝七、议长村口一郎亲切接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日方接受了西安市围棋协会主席周德明赠送的礼物。两市棋手相约明年西安再见。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