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媒曝安贞焕本月赴J联赛 超低年薪1500万日元

2009年06月04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搜狐体育讯 原本有国内媒体报道安贞焕看好中超,一直在去留上内心苦苦挣扎,但据最新的日本媒体报道,安贞焕希望重返J联赛踢球意愿强烈,将从下周与J1部的大分三神队就转会一事具体接洽,据称大分队为他开出的无转会费、年薪仅为1500万日元低廉价码,据说看不上中超的安贞焕去意很强,很有可能屈从于掉价过快的条件,只不过大分队在日本足坛可远非大连实德那般根基牢固,目前已是15轮不胜,人家肯定是要把当他当牛马使用,已经老迈的安贞焕此去祸福难料。


  据J联盟大分三神俱乐部官员称,由于球队伤病满营,球队成绩也是一落千丈,由上个赛季最大的黑马变成了人见人欺的鱼腩,目前已经是连续15轮不胜,遭遇百年难遇的10连败,为此,俱乐部也是急于四处“寻枪”,尽快从溃败的阴跌中走出,因此,通过经纪人在日本寻找活干的安贞焕首先进入了该俱乐部的视线,另外包括维杜卡等3名澳大利亚籍前国脚也成为球队“救火员”的主要考虑对象。

  然而由于俱乐部囊中羞涩,花不起大价钱请大腕,因此,给安贞焕开出的不用支付转会费,年薪仅1500万日元的甩卖钱,而包括维杜卡、肯尼迪、埃巴顿等澳大利亚前国脚却是打包一共支付1亿日元。俱乐部乐观估计,由于安贞焕急于到J联赛踢球,目前价格已不是主要问题,更何况本赛季联赛已经过了近一半了,这个价格按理说他可以接受。问题在于在大连队已经有多个进球的安贞焕如果一旦进入大分队,球队当然会把他作为锋线上挑大梁的球员用,刚刚适应中超慢节奏的安贞焕可要吃苦头了。

  安贞焕在此之前曾经效力于J联赛横滨水手队等多支球队,他在J联赛共出场72次,攻入30粒入球,只是由于当时心比天高,一心想到欧洲挣大钱才匆匆脱离了J联赛,目前人老珠黄,又想到J联赛挣点养老钱花,日本媒体认为,由于大分队和安贞焕都心情迫切,因此,双方在本月内最终成交的可能性很大。(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揭秘安贞焕去留疑云 终老八冠王抑或加...

对于中超各队而言,外援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实德也是一样,其中,安贞焕的作用又尤为突出.客观地说,这位33岁的老将早已过了巅峰状态...

09-05-26 07:50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维杜卡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