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举重锦标赛已落幕 小将陈雄破世界少年纪录

2009年06月04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国际青少年举重锦标赛近日在泰国清迈结束,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海口队员陈雄,在少年组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三枚金牌,并以抓举122公斤打破少年男子举重世界纪录,这也是海口选手首次打破少年男子举重世界纪录。


  国际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有来自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选手参赛,海口举重队的希望之星陈雄代表中国队出征。他在少年组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表现出色,以抓举122公斤、挺举142公斤、总成绩264公斤获得该级别的三枚金牌,其中抓举成绩更是打破121公斤的原少年男子举重56公斤级世界纪录。

  最近,海口举重队喜讯连连,齐迹代表中国队出征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亚洲举重锦标赛,他在男子85公斤级的比赛中获得抓举铜牌。

  此外,中国举重二队将于6月1日在北京成立,海口举重队有2名教练和7名队员入选,备战明年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青年奥运会。海口举重队主教练谈奇将出任中国举重二队副总教练,张量担任教练。7名入选队员是陈雄、齐迹、许祥、丁成积、辛刚、陈日强、罗成。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