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昆山完胜土耳其 天津帮成为蔡家军主力

2009年06月04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天津籍球员魏秋月、李娟、殷娜、王茜,加上曾在天津女排效力的薛明,场上6名队员有“4个半”是天津人,这样的阵容还是第一次在蔡家军中出现。昨天,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开打,中国女排祭出新阵,以天津女排为班底的中国队以3∶0战胜星月军团土耳其队,取得昆山站开门红。

  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殷娜,反倒是漯河站三场比赛都被放在替补席的王茜首发出战。中国队开局还算顺利,进入中局,中国女排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主教练蔡斌用殷娜替换楚金玲。这样,出现了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李娟、接应二传殷娜、自由人王茜4名天津籍球员同时在场上的壮观场面,一套以天津女排为班底的阵容很快以25∶16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楚金玲再次登场,但在中局阶段中国队后排一传出现了严重问题,被对手连续追分并实现反超,蔡斌再次换上殷娜加强后排,显然“天津帮”由于在地方队配合得较为熟练,本局最后时刻在22∶24不利的局面下帮助中国队实现逆转,以26∶24胜出。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吃到甜头的蔡斌在第三局并没有做出人员调整,中国队一路凯歌,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8的大比分领先。土耳其队显然已经无心恋战,很快以18∶25败下阵来。这样,中国女排就以3∶0战胜土耳其女排,取得昆山站的开门红。今天,中国女排将对阵昨天爆冷击败古巴队的多米尼加女排。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