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运大放异彩被寄予厚望 李翔宇刘青预热十一运

2009年06月04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十运大放异彩,十一运仍然被寄予厚望。6月3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继在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双双获得男、女800米冠军之后,我省田径项目重点运动员李翔宇、刘青,又在亚洲田径大奖赛上,跑出了更好的成绩。

  亚洲田径大奖赛上月进行了苏州和昆山站的比赛。李翔宇在苏州和昆山的男子800米比赛,成绩分别为1分48秒78和1分49秒54;刘青在苏州和昆山的女子800米成绩,分别为2分06秒00和2分03秒91。相比在十一运田径预选赛暨全国田径锦标赛上获得冠军的成绩,二人均又有了提高。

  在四年前的十运会上,刘青获得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两块金牌;李翔宇获得男子800米金牌。2008年8月,二人都入选国家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