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丁俊晖1-2李行 单杆破百仍遭小组赛首败

2009年06月04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精英赛丁俊晖1-2李行]
丁俊晖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丁俊晖对阵小将李行,比赛中尽管丁俊晖在第二局打出单杆过百,但李行整场比赛表现更佳,总比分2-1击败丁俊晖,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积分榜     >>>赛程赛果

  在国际台联新赛季的安排中,江苏精英赛和温布利大师赛成为了仅有的两站邀请赛,赛事规格显然得到了提高。本届比赛总共有12名选手参加,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小组赛阶段采用3局两胜制。

    赛后:遭遇开门黑丁俊晖很郁闷 李行爆冷获胜态度谦虚

  丁俊晖首场比赛对阵小将李行,作为卫冕冠军小晖近期状态不理想,不久前的中巡赛海口站决赛中输给了梁文博,终结了自己的不败纪录。本届江苏精英赛也是丁俊晖重新找回巅峰的绝好机会,况且丁俊晖在邀请赛中一向都有不错的表现。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效果不好,李行直接选择远台拼球,打进红球后李行选择做防守。随后丁俊晖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成功上手后连得17分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比赛被李行所控制,31-24反超比分,两名选手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较量防守。丁俊晖糟糕的进攻手感葬送了这局,连续出现失误给了李行机会,后者抓住机会47-29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晖自己都说不在状态,输球并不意外!
小组赛首场而已,后面还有机会。
期待丁俊晖越打越好。

  第二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随后击打咖啡球再次失误,李行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拿下12分后进攻左侧底袋红球出现失误,球留在了袋口。丁俊晖打进袋口球成功上手,或许是对自己低迷的手感不满意,丁俊晖在这杆进攻中努力寻找手感,进攻速度非常快,风卷残云般的单杆拿下117分成功清台,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拼球上手,但拿下5分后架杆进攻红球失误,随后李行上手也仅仅拿下1分。丁俊晖再度获得球权后,单杆连得33分拉开分差。随后丁俊晖进攻黑球时不慎将红球撞入袋中,被罚掉7分。李行抓住机会成功打进红球上手,单杆拿下65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丁俊晖,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附:丁俊晖VS李行具体比分

  29-47, 118(117)-12, 38-73(65)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中巡赛张家港站开幕式 丁俊晖与李...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晚,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举行了开幕仪式,参加比赛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均出席了今晚的仪式...

09-03-15 19:38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李行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