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杯后首次国际大赛 林丹于洋缺席新加坡超级赛

2009年06月04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作者:刘小龙

  本报讯 6月9日,世界羽联超级巡回赛新加坡站的比赛将拉开战幕,本站比赛是苏迪曼杯之后的首次国际大赛,中国羽毛球队大部分主力将出战,但两位奥运会冠军,男单林丹以及女双于洋不在大名单之内。

  于洋原本在参赛计划之中,退赛属于迫不得已。

在上个月的羽毛球全运会预选赛上,于洋在与江西队的团体赛中不慎脚踝受伤,经检查确诊为韧带撕裂,虽然不是大伤,但据女双主教练陈其遒透露,完全恢复至少也需要3周的时间。本周羽毛球队的公开训练课上,于洋脚缠绷带出现在训练场上,但运动量并不大。从训练情况来看,于洋还不能正常跑动,所以只是进行了一些“定点”练习。面对即将开战的新加坡赛,这位女双主力不得已只能选择放弃,而且能否出现在之后的印尼超级赛也不能百分之百确定。

  与于洋相比,林丹并没有伤病在身,之所以不出战是因为这站本就不在参赛计划之列,但主管单打的教练钟波表示,林丹会出现在之后的印尼赛上。由于印尼赛后不久,世锦赛便将开战,所以,林丹出战印尼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世锦赛热身。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