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阿根廷主帅比拉尔多:梅西夺世界杯才能成球王

2009年06月04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前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比拉尔多3日说,梅西只有帮助阿根廷队夺取世界杯冠军,才能像马拉多纳一样成为真正的“球王”。

    目前担任阿根廷队主管的比拉尔多当天在接受体育频道的采访时说:“梅西的确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是他要想成为‘球王’,就必须帮助阿根廷队夺取世界杯冠军。”

    比拉尔多还尽量避免将梅西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足球总是在不断变化,所以很难将马拉多纳和梅西进行比较。”

    带领阿根廷队夺取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比拉尔多目前的处境颇为微妙,虽然他声称和马拉多纳合作愉快,但实际上老马并不太喜欢这位阿根廷足协派给自己的“监军”。

    “我这个人永远和麻烦相伴,所以也就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比拉尔多自嘲说。

    梅西本赛季帮助西班牙巴塞罗那队连夺三冠,许多评论将他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但是梅西日前表示,将他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因为马拉多纳是阿根廷足坛独一无二的巨星,永远无法超越。(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