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西哥总统为世预赛打气 亲临训练场助威国家队

2009年06月04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瑶 刘健)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3日观看了墨西哥国家足球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训练,并发表讲话希望墨西哥男足能够一举舀下6日客场对阵萨尔瓦多队的比赛。

    身着“三色军团”训练服的卡尔德龙偕夫人以及两个儿子观看了墨西哥男足的训练。训练课结束后,卡尔德龙问候了处在紧张备战状态中的将士们,并为队员打气助威,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

    主帅阿吉雷和队员们信心满满地向卡尔德龙允诺,将尽力在6日对阵萨尔瓦多队以及10日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出最佳状态,争取胜利。

    球员里卡尔德说:“总统先生的到来给了墨西哥国足百倍鼓励。我们将用胜利来回报他对我们的信任。”

    墨西哥队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征程可谓一路惨淡,目前以1胜2负积3分的成绩暂列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第四名。按规定,只有获得该区前三名的球队才能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获得第四名的球队还要与一支南美球队通过附加赛争夺进军南非的资格。

    6日的比赛将是阿吉雷上任后的第一次带队出征。阿吉雷在4月16日正式走马上任,接蘀此前下课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松。这位墨西哥本土教练现年50岁,曾带领“三色军团”获得19胜4平6负的战绩,并成功率队闯入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圈。(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