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零压力出战精英赛 不刻意去追求什么目标

2009年06月04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6月4日江苏无锡报道)从输掉对李行的比赛到赢下儿时偶像亨德利,短短两个小时,坐阵主场的丁俊晖调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不过一输一赢,丁俊晖的脸上依然沉静,赛后,他也表示,自己对待这次比赛非常放松,没有刻意去追求什么目标。

    >>>积分榜     >>>赛程赛果

  去年,丁俊晖在这里赢下了首届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的冠军,作为卫冕冠军,小晖被看做今年夺冠的最大热门。虽然输掉首场对李行的比赛后,小晖显得有些郁闷,不过他对待比赛的轻松心态却没有被改变。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小晖发挥出色。特别是在第三局比赛中,亨德利一度以43-36领先,关键时候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连得22分再度将比分反超,最终丁俊晖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亨德利,夺得本届精英赛小组赛首胜。

  赛后,丁俊晖表示,虽然顶着卫冕冠军的光环,不过自己参加本次比赛没有任何压力,心态很放松,“对手应该也一样,毕竟这不是排名赛,都跟平时训练一样的打”。上个赛季结束后很长时间没有正规训练的丁俊晖说,现在无所谓状态好坏,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比赛压力,还需要时间恢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丁俊晖11岁师弟胜亨德利 皇帝:比我儿子...

还记得早报于前年在全国率先报道的"成都丁俊晖"周跃龙吗?今年6月1日,11岁的周跃龙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一次"儿童节"...

09-06-03 09:59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亨德利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