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巴教练希望变身魔术师 雪藏主力只因伤病在身

2009年06月04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4日江苏昆山报道)“如果我是魔术师,我希望明天和中国队的比赛会是3-0,但我不是。”古巴队的主教练奥维多一反常态地大笑了起来,似乎对于球队即将遭遇的三连败并不以为意。

  6月4日,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昆山站进入第二天争夺,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古巴再次爆冷,苦战5局不敌土耳其,两战两负,现在排名垫底。接下来,他们将挑战四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中国队。

  “我想,这会是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在北京奥运会中,中国队曾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的队员现在还很年轻,可以从中国队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但怎么说呢,这会是场很有实力的比赛。”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包括中国,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四支球队参加,在上一轮漯河站的比赛中,古巴最终负于中国队获得第二名。然而,转战昆山,古巴队先是与多米尼加苦战至加分,输掉第一场。今天和土耳其的比赛,他们出人意料地再次被爆冷,被对手3-2击败,5局的比分为23-25 25-16、25-28、25-27和10-15。

  不过,虽然遭遇了两连败,在赛后出席发布会的时候,古巴队主教练并没有表示太多的不满,他认为比赛结果可以接受的。

  “所有比赛都有输有赢,每场比萨都做好了输赢的准备。”说话时,奥维多的脸上看不出更多的表情,他接着说,“这次比赛非常精彩,也很困难,从比赛过程过看,双方都尽了最大努力,比分也很接近,双方的战术配合非常激烈和精彩,当然,比赛当中,队员有起伏都很正常,和我们相比,土耳其战术安排非常得当,我们没有能够及时解决问题。能够最终打成2-3的比分,已经是可以接受的了。”

  本场和土耳其的交锋,古巴队并没有派上她们队中主力二传,同时也是队长的桑托斯。对于这样的阵容调整,奥维多表示并没有其他考虑,主要还是队员身体状况决定的。“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桑托斯接连受伤,她的膝部有点问题,所以没有派她上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