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菲精英赛耍宝逗乐观众 连胜中国双雄出线在望

2009年06月04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5月4日江苏无锡报道)北京时间6月4日,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八场比赛中,分在死亡之组B组的墨菲状态神勇,连胜金龙、傅家俊两名中国选手,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积分榜     >>>赛程赛果

  本次比赛众星云集,丁俊晖、傅家俊、亨德利、墨菲、塞尔比等人悉数到齐。比赛分A、B两组进行,每胜一场获得一个积分,每组积分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讲直接晋级半决赛。经过抽签,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与墨菲、卡特、佩里、赛尔比、金龙同在B组。看看名单就知道,这个小组是本次比赛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墨菲刚刚获得上个赛季世锦赛亚军,其神勇的状态加上本次参加比赛的轻松心态让他成为一位非常可怕的对手。

  下午的比赛进程再次证明了墨菲的可怕,或许是因为本次比赛不是排名赛,没有任何压力的墨菲一脸轻松,打起比赛来也轻快无比。首场比赛,几乎一直在进攻的墨菲2-0轻松击败金龙,并在比赛中打出单杆114分。

  心态放松的墨菲在对阵金龙的第二局比赛中还给观众带来了欢乐。比赛进行到最后,已经胜券在握的墨菲进攻粉球,白球在吃库后竟然缓缓滚向了右下角低袋,眼看着白球就要落袋,墨菲急中生智地用手将白球生生挡在了洞口。这一无关比赛输赢的举动也惹得现场一阵大笑。

  赛前,傅家俊就曾表示,这个小组中每一个对手都很难打,不过墨菲和赛尔比却是出奇的难打。越打越放松的墨菲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以2-0战胜傅家俊。虽然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不过傅家俊最后还是难敌这个一直让自己很头疼的胖子。

  取得两连胜后,墨菲在B组中出现前景一片光明,如果小晖也顺利从A组突围,墨菲将是他卫冕的最大拦路虎。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组图:傅家俊遭横扫无可奈何 墨菲轻取从...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墨菲,结果傅家俊状态非常低迷...

09-04-25 01:03
更多关于 墨菲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